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RETE = 我家四口人的英文縮寫

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三月三日三芝賞櫻花


雖然年紀一大把了,和老公約會還是要的啦!
開著我們的小白,老公約我去三芝的櫻花大道賞花.

相機是一定要帶的!

到了櫻花大道,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
我說:這好像我們剛認識的天氣! 
老公聽了,握著我的手,沒說什麼....
此時卻是無聲勝有聲~
妳也聽過--> 無聲的情話嗎?
雖然淋得濕濕的~兩隻手也凍得好冰~
心~卻暖呼呼的!

一時間不禁玩心大起,你喜歡我的櫻花愛心嗎?

看完櫻花美景,我們去登輝大道吃越南美食
 意外的是!店裡一進門也佈置了一棵櫻花樹
我們點的海鮮麵~蠻好吃的!

當然不能錯過加了煉奶的越南咖啡!

店裡還販售越南食品~
我們買了越南泡麵`春捲皮和水果罐頭

雖然櫻花似乎開到尾聲了

但是和對的人走在一起~
就像櫻花永遠會開在我心中~
即使有時鬧鬧彆扭
有時又甜得像蜜
這不就是生活嗎?
就盡情的品嚐吧!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有時間.伴妳同行.冷冷的天暖暖的愛.一起走天崖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有你這句話~再危險的路..也要伴你同行了.
    就一起去探險吧!你不是說還有一個更讚的地方~
    期待下一個約會呦!別讓人家等太久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