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RETE = 我家四口人的英文縮寫

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12 生肖自己捏

 動手做一幅屬於自己的12生肖~
大男人鼠害羞的獻情意(像我家把拔)哈!哈!老公我可是有把你的肚臍做的很可愛喲!
至於牛寶寶當然要喝牛奶喽!人類最討厭了,都嘛搶人家的奶奶喝!......乖,我幫你把奶瓶做大些..
虎年再過三天即將過完,謝謝虎爺守護我們今年的平安,辛苦你了!
即將來臨的兔年希望大豐收.小兒子屬兔~紅蘿蔔給你,吃了--頭好壯壯眼睛亮晶晶!
本人生肖屬龍,喜歡動手做東西,所以手上拿了煥彩龍珠~
還做了......行雲流水 > 鳥語花香 > 氣勢磅礡 + 高貴典雅 +........
啥?你沒看到!......趕快去和小兒子要點紅蘿蔔吃...才會頭好壯壯眼睛亮晶晶!

敝人在下我的老爸屬馬,家中人口多多,靠他不辭辛勞的養家賺糧草,在此感恩扣首了!
羊不是該吃老爸手中的草嗎?幹嘛拿草莓????? ㄘㄟˊ羊來了>草莓(沒)了>才吃得飽呀!


別怪我偏心給猴帥哥的香蕉又大隻又好吃,
大兒子屬猴~帥得讓人掉口水~我家出品必屬佳作~掛保證的呦!(身分證啦!)
親愛的媽媽屬雞,用她的方式溫柔的守護他的窩,媽咪我愛你!要平安呦!
狗有很多種,做雪納瑞是因為我家Mina是雪納瑞種~聰明.活潑又乖巧!
大姊屬豬,對她的感謝最深,小時候保護我們,長大了教導我`幫助我`安慰我`關懷我.....
真幸運!我有這麼棒的大姊!我最喜歡大姊了!如果你沒有.......趕快叫你媽幫你生一個吧!


我的生活>我的心情>我的回憶與感謝>
都用黏土收藏在畫框中.....同時也珍藏在心中......




3 則留言:

  1. .很可愛.很溫馨.有感恩.就有愛.我也一樣喜歡他們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!謝謝你的留言!怎麼好像有用網誌談戀愛的感覺呢?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超強的啦~~!!
    我媽看到有關她的部份
    笑到快翻掉了~XDD
    溫馨的啦~~~!
    給一個“讚”!!

    趙家老母:太讚了!繼續加油!有前途~!^^

    回覆刪除